close

我發覺有很多人其實不清楚比卡超是什麼!(怒)

所以來打一篇比卡超的身世之迷好了(笑)

我記得有一次活動跟朋友說比卡超是老鼠

然後有個胖胖的女孩跟我說比卡超不是老鼠

當然我就不認同她的說法囉

所以一怒之下就跟她來了場pokemon battle (笑)

最後.........

她輸了!!

對喔我很強的說

比卡超其實是老鼠!

是可愛老鼠喔!

正確來說鼠兔 英文也叫pika喔

1206401750182769250.jpg

超可愛的對不對(心)

我也想養一隻啦(淚)

都不知道哪裡能找到它(遠目)

 

所以要是大家再說比卡超不是老鼠什麼的

我會叫它來電你囉~(才不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